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暨第十六届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3 13:45:37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暨第十六届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8日至10日,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暨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在常州工学院辽河路校区顺利召开。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黄炎焱主持了开幕式并介绍了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发展历程。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席占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江苏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海亮代表省科协宣读江苏省科协对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的祝贺信。常州工学院张兵副校长以承办单位代表进行了大会的祝贺,同时吴小俊副理事长宣读了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发来的贺信。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于1989年5月,是来自江苏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热爱系统工程及从事系统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今年时值其三十周年大庆。本次庆典邀请数位健在前学会理事会领导,包括清华大学出版的《运筹学》主编钱颂迪副理事长,数据融合领域大咖赵宗贵总工、灰色系统重要创始及发展者之一刘思峰教授、前苏州工业园区中方财团副总周正言高工、中国矿业大学矿业系统知名教授等十余人共同回顾了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三十年的峥嵘岁月。

      在同一时间,还举行了本学会的第十六届学术年会。本次年会主题为“智慧社会与系统工程”,大会邀请到暨南大学孙东川教授、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前副总工程师赵宗贵、丁冠东分别作了题为“学习钱学森,弘扬系统工程中国学派”、“面向智慧城市大数据与物联网的若干系统科学视角”、“智能科学与信息智能化”、“物联网与智慧军营”的主题报告。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会员的阵阵掌声。




      来自江苏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部队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会员代表100余人与会并参与了论文的交流。8号下午两点开始,在常州工学院开阳楼一楼进行了论文的分组交流,汇报现场学术气氛浓厚,参加交流的师生都感到收获满满。



      本次周年庆暨学术年会是由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常州工学院承办。学术年会以“智慧社会与系统工程”为主题,共征集论文72篇,围绕智能技术及智慧社会、创新驱动战略、系统工程理论及方法探索、智能技术及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在各领域的应用研究等四个专题展开了学术交流。会议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7个、二等奖13个以及优秀报告奖4个。


    上一篇:省系统工程学会承办了南理工星期三青年学者讲坛
    下一篇:省系统工程学会承办了南理工星期三青年学者讲坛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51486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