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八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5-10 13:42:35

      2019年4月21日上午九时,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014会议室召开。35名(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黄炎焱教授主持。

      首先,学会理事长席占稳对本次常务理事会议致辞,并对学会本年度工作作出宏观指示。李涛书记代表挂靠单位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对省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的召开表达了祝贺,同时也表达了挂靠单位对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的支持。

      接着,黄炎焱秘书长将2018年学会业务情况向各位常务理事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2018年学会积极响应省科协号召,申报获批了省科协帮扶计划项目,并通过了中期,结题评审通过的情况。报告指出学会通过推进了信息化建设,完成了学会官网以及手机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学会积极参与2018年江苏省科协的年度考核,评审合格。此外,学会协办了第二届中国和江苏省兵棋推演大赛,并举办了第二届青工会学术年会,推动了各专委会的学术年会活动。最后,黄炎焱秘书长报告了学会的财务情况。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黄秘书长的年度报告。

      黄炎焱秘书长随即向各位理事报告了建议的学会2019年规划布局及对策建议。首先是江苏省科协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学会综合自身状况,决定申报品牌建设项目、社会化公共服务等2个项目。去年,学会的科技智库基地和网站分获评估良好评价。今年,学会将在去年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科技智库和科普智库建设。

      学会理事会对本学会推荐的项目进行评选,包括对学会青年人才托举项目、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进行了投票评选。学会会员何赏璐、米传民理事分别获得学会的人才托举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推荐资格。

      此外,学会理事就学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暨30周年庆的大会主题、时间、地点、承办方、征文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通过了年会主题“智慧社会+系统工程”,常州工学院取得承办年会的资格。

      最后,学会各专委会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委会2018年的业务情况以及今年的计划。大会在12点圆满完成所有议程。

    上一篇:星期三青年学者讲堂第259讲:《基于仿真推演的体系效能及贡献率分析方法》
    下一篇:星期三青年学者讲堂第271讲:《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作战任务规划技术》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59743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