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学术前沿
     
    学术活动
    江苏省节能环保功能材料青年论坛在南理工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22 17:07:52

      由江苏省颗粒学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节能减排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节能环保功能材料青年论坛”,于6月25日在南京理工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省颗粒学会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环生学院杨毅研究员主持。




      会议以“节能环保功能材料”为主题,针对我省环境功能材料的研究新进展,学会秘书长杨毅研究员做了“核技术在环境中的应用”的报告,上述报告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此外,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们做了“Pr3+:Y2SiO5/TiO2复合膜的制备及其光催化性能”、“土壤中重金属和放射性核素的相关性研究”、“电纺聚丙烯腈对铀酰离子吸附及电化学性能研究”、“表面改性介空材料KIT-6及其对铀酰离子吸附行为研究”、“南京市大气颗粒物污染状况与人员疾病关联研究”以及“Removal of Radioactive iodine from water using Ag doped MIL-101 as efficient adsorbent”等6个学术报告。在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屡次超出预定时间,使本次论坛的效果得到了提升。

      报告结束后,参会的青年专家们就毕业设计、学术活动和项目研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为新沂涉农系统开展数字乡村 建设培训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51483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