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国防军工知识科普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3-24 00:00:00

    国防军工知识科普宣传进校园

    2023年3月24日下午,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军事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由江苏系统工程学会秘书长,国防军工行业的专家黄炎焱教授为该校高年级学生介绍了我国军工指挥控制信息系统领域方面的知识。

        

    针对现2021年政府实施的“以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双减政策实以来,现阶段如何确保减任务不减质量。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给南京理工大学的高年级学生对国防军工研究的兴趣感,具有较多军工领域专家的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动联系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为该校高年级学生开展国防军工的系列科普宣传。

    从此次国防军事科普活动,为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开拓了国防军工视野、增长了军事知识。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我国的国防的强大和军事武器的发展演变,学会秘书长黄炎焱教授,鼓励小学生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加入到我们的国防事业中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0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2022年度数字经济高端论坛--一种学术交流新模式
    下一篇: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54819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