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5 10:42:08

      2017年3月11日,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来自省内三十余名(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王建宇教授主持。

      首先,学会领导以及南京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致辞,戴跃伟副理事长代表学会表达对与会代表欢迎以及相聚喜悦之情。郭健常务副院长也代表挂靠单位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对省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的召开表达了祝贺,同时对省系统工程学会能长期保持活跃的学术氛围表达了敬意。南京理工大学付梦印校长在会议期茶歇时间抽空到场看望了与会理事。各位与会理事分别交流了一年来的学术情况。

      接着,王建宇秘书长将2016年学会业务情况向常务理事会进行了汇报。在过去的2016年,学会以学会办公室为主积极响应省科协号召,配合南京理工大学科协,组织参与了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江苏省科普宣传周活动;参与并支持南京理工大学青年科协的学术报告活动;本学会军事专委员联合了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军事专委员会在江南大学召开两年一度的学术年会,出版了交流的论文集。2016年学会承担《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项目的情况及进展。随后,黄炎焱常务副秘书长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2016年学会的财务开支状况,并得到理事会的一致通过。

      会议中,省科协九大委员、周献中副理事长还就科协九大的会议精神给大家做了汇报,传达了2017年省科协主要任务,就学会学术、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说明。

      本次会议重要的议题之一为,关于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的筹备事宜。大会就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及定调,对会议的承办单位及地点进行了评估。会议听取了盐城工学院、常州工学院以及南通大学表达对承办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的意愿,朱建军教授代表学术委员会进行了征文说明。

      此外,会议还对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能力及可行性进行讨论,以及对学会会刊创办、学会官方网站等事务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理事会在12点完成对十个议题的讨论,顺利闭幕。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2016年3月12日

    上一篇: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军事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科协领导莅临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调研指导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40241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