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07 00:00:00

      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暨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会议由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来自江苏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从事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科技工作者150余人出席了会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学会会员代表踊跃参加了本次年会。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秘书长、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建宇主持开幕式。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现状与发展历史。江苏省科协学会部主任刘海亮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进行了主题演讲。解放军理工大学张宏军教授、南京大学周献中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姬长生教授、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大数据及其在军事系统中的应用”、“人件技术与人机协作”、“系统工程在我国矿业领域的应用”、“物联网+背景下大数据分析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成立较早的省级专业学会,多年来秉承“团结省内广大系统科学和系统工程科技工作者,为促进系统工程的发展,繁荣系统科学事业,促进系统工程科学知识的普及与推广,促进系统工程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科技创新、地方经济发展和提高宏观管理水平服务”的宗旨,定期召开学术交流会议,为江苏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连续13次被全国科协评为省级“学会之星”和省科协先进学会。本届年会以“创新驱动与系统工程”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共征集论文110多篇,围绕系统建模与优化分析、能源与农林系统工程、数据挖掘与信息系统、军事系统工程及应用、金融工程与运作管理等五个专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会议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7个、二等奖13个。会议授予中电集团28所、解放军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中国矿业大学2015年学术交流活动优秀承办单位奖。

      年会期间还召开了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大会扩大会议,对第七届理事会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成立了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同时向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学会年会期间按照对各自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及前沿课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上一篇:王晓锋校长连任第七届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
    下一篇:沉痛悼念前理事长王可定教授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51768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