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八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3:59:43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八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8号晚,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八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会议厅召开,第八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及各专委会主任三十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黄炎焱教授主持。

      首先,学会黄炎焱秘书长将理事会在2019年学会以来的业务情况向各位常务理事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即将召开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六届学术年会事务进行部署,旨在全力办好本次大会。

      然后,学会对学会理事按照各自学术专业及研究方向进行交流汇报,目的在于借助本平台对接各位相近研究方向的理事的协同,进而依次形成本理事会团结交流机会窗口。三十多位理事的业务方向分享,最后促成了多个理事单位的协同合作,进而增加了利用学会平台匹配亲密学术同行的机会。这一模式将坚持下去。

      接着,学会各专委会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委会2019年的业务情况以及今后的计划以及各自业务主攻方向,也邀请各位理事参与专委会建设。

      理事会推荐增补了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的刘光杰教授和赵红梅教授作为学会理事。



    上一篇: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二届三次会议暨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自测表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52147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