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军事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5 10:38:18

      2016年11月2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军事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会议在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工商信息系统需求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来自省内外8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研讨。

      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首先对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并充分肯定了军事系统工程委员会为我军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随后,信息系统工程重点实验室丁冠东研究员、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周献中教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赵存如处长,江苏省科协刘海亮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幕式由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主持。

      会议有幸邀请到军械工程学院的黄少罗教授、中国电科集团28所丁冠东研究员、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中国电科集团28所赵宗贵研究员和南京大学周献中教授等高水平的专家做了精彩纷呈的大会报告,收益匪浅。

      分组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分别就军事理论和作战需求和军用及民用系统工程为主题,展开分组讨论和论文交流,并评选出本届学术年会的优秀论文。

      闭幕式上颁发优秀论文奖,闭幕式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赵存如研究员主持。与会期间,参会代表集中参观了中船重工702所、江南大学民族服饰馆和科技馆。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王晓锋校长连任第七届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
    下一篇: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第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52600位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