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网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新闻中心  
    学会动态
    法律法规
    学会建设
    通知公告
    科技智库
     
    学会动态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江苏科技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6 00:00:00

      3月24日上午,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六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江苏科技大学丁家桥校区科技创新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会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校长王晓锋教授等30多位专家到会,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雪峰教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林锦国教授、潘郁教授、副院长钱存华教授等出席会议。学会秘书长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戴跃伟教授主持会议。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雪峰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莅临南工大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特别阐述了欧阳校长“顶天立地”的办学理念。王副书记认为:“系统工程学科具有交叉融合、渗透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系统工程是文理工交叉的桥梁”。最后,王副书记感谢各位专家多年来对我校相关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常来我校指导、讲学、交流与合作。

      理事长王晓锋教授传达了工信部相关会议精神,对学会进一步的工作目标和研究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发挥系统科学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争创省优秀学会。

      秘书长戴跃伟教授回顾总结了学会2011年的主要工作,对2012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各专委会主任汇报2012年工作计划。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周献中教授传达了省科协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精神。江苏科技大学吴君明教授介绍了由我会及南京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2012年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会议就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并深入细致的讨论。

      最后,江苏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存华教授就江苏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情况向各位专家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江苏科技大学相关学科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并从方向凝练、队伍建设、支撑平台,科技创新等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理事长王晓锋教授传达了工信部相关会议精神,对学会进一步的工作目标和研究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王晓锋校长连任第七届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公众科技网  江苏省民政厅  南京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Copyright (c) 版权所有  江苏省系统工程学会

    电话:025-84315970     邮编:210094
    地址: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9楼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6047758号-1        技术支持:南京成旭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1840247位来客!